HLK-RM08K在无线桥接模式下(根据“HLK-RM08K--应用指导--桥接模式配置”文档设置)连接到路由器实现一对多控制多台设备成功后,此时关掉路由器。当路由器关闭后,模块虽然本身的热点(AP)还在,但会因失去与上级路由器的连接而无法访问原有网络,其功能会退化为一个独立的无线热点,供电脑和模块连接进行一对一控制。但这个时候信号会变得很差,ping时会丢包为什么
查看更多
如果没插天线的话可以插上天线,如果有天线的话可能是变回模块的wifi时周围信道干扰了,可以把wifi信道修改为auto然后速率改20mbps试试
发布 问题
deepseek 客服
分享 好友
手机 浏览
回到 顶部
DeepSeek回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