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K-RM08K在无线桥接模式信号强度为什么很差?

发布于 2026-06-23 14:38:34

HLK-RM08K在无线桥接模式下(根据“HLK-RM08K--应用指导--桥接模式配置”文档设置)连接到路由器实现一对多控制多台设备成功后,此时关掉路由器。当路由器关闭后,模块虽然本身的热点(AP)还在,但会因失去与上级路由器的连接而无法访问原有网络,其功能会退化为一个独立的无线热点,供电脑和模块连接进行一对一控制。但这个时候信号会变得很差,ping时会丢包为什么微信图片_20260623143050.png

查看更多

关注者
1
被浏览
32
1 个回答
189****6366
189****6366 10小时前
这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写!

如果没插天线的话可以插上天线,如果有天线的话可能是变回模块的wifi时周围信道干扰了,可以把wifi信道修改为auto然后速率改20mbps试试

撰写答案

请登录后再发布答案,点击登录

发布
问题

deepseek
客服

分享
好友

手机
浏览

扫码手机浏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