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K-RM08K在无线桥接模式下(根据“HLK-RM08K--应用指导--桥接模式配置”文档设置)连接到路由器实现一对多控制多台设备成功后,此时关掉路由器。当路由器关闭后,模块虽然本身的热点(AP)还在,但会因失去与上级路由器的连接而无法访问原有网络,其功能会退化为一个独立的无线热点,供电脑和模块连接进行一对一控制。但这个时候信号会变得很差,ping时会丢包为什么根据解答修改wifi信道为auto速率改20mb测试还是丢包,不知道是不是我更改有问题
查看更多
因为桥接模式无法找到上级路由,所以它会一直扫描wifi,ap的信道会变,这会导致丢包,你用桥接模式或者中继模式都会有这个问题
发布 问题
deepseek 客服
分享 好友
手机 浏览
回到 顶部
DeepSeek回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