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K-RM08K在无线桥接模式下丢包

发布于 2026-06-24 14:29:13

HLK-RM08K在无线桥接模式下(根据“HLK-RM08K--应用指导--桥接模式配置”文档设置)连接到路由器实现一对多控制多台设备成功后,此时关掉路由器。当路由器关闭后,模块虽然本身的热点(AP)还在,但会因失去与上级路由器的连接而无法访问原有网络,其功能会退化为一个独立的无线热点,供电脑和模块连接进行一对一控制。但这个时候信号会变得很差,ping时会丢包为什么
根据解答修改wifi信道为auto速率改20mb测试还是丢包,不知道是不是我更改有问题
微信图片_20260623143050.png图片1.png图片2.png图片3.png

查看更多

关注者
0
被浏览
18
1 个回答
珍珠翡翠白玉汤
珍珠翡翠白玉汤 14小时前
这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写!

因为桥接模式无法找到上级路由,所以它会一直扫描wifi,ap的信道会变,这会导致丢包,你用桥接模式或者中继模式都会有这个问题

撰写答案

请登录后再发布答案,点击登录

发布
问题

deepseek
客服

分享
好友

手机
浏览

扫码手机浏览